关于图书荐购(推荐、购买)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关于图书荐购(推荐、购买)的说明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采购针对性,增进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与交流,最终实现“以读者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资源建设模式,图书馆诚请全校每一位师生积极参与、购

1.推荐图书馆集中采购的图书。

对于符合学校各专业需要和师生实际阅读需求的,具有前沿性、学术性、应用性和创新性的书籍,以及学术名著、世界名著等权威性作品,师生可以推荐购买。

方式:填写表一,并发送至图书馆李杨老师内网信箱(liyang),集中采购。

2.可以自行购买的图书。

用于教学、科研的急需、特需书籍,老师可在门户网站或实体书店自行购买,为了更好的利用图书经费,请各位老师务必购买之前查重,图书馆已经购买过的图书,不予报销。

方式:

·查重:利用超星移动图书馆app“扫一扫”自助查重,或拨打电话8301124/13846701977找李杨老师查重,

·查重后,若馆藏无此书,刷公务卡带好购书清单、发票、签购单(无签购单,打印一份银行刷卡记录)、、填写好的表二,到图书馆办理相关核销事宜。

备注:为了及时、准确购买到您所需图书,请务必向我们提供尽量准确、详细的图书信息,其中ISBN和书名尤为重要,是我们判断图书的主要依据,ISBN和书名为必填项。

图书馆

2018年3月26日

    绥化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