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文津奖巡展展板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文津图书奖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倡导下,由全国图书馆及读者、专家、媒体共同围绕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倡导全民阅读举办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文津图书奖每年举办一届,评审过程中不收取作者和出版社任何费用,前十二届文津图书奖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和终审,在读者、 图书馆和评审专家的共同参与下成功举办。2009年11月2日文津图书奖与文津读书沙龙荣膺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授予的 “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奖”。此外,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华读书报、新京报、新华网等多家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 都作了大量相关宣传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第十三届文津图书奖评选范围包括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国内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少儿类的大众读物,侧重于能够传播知识,陶冶情操,提高公众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普及类图书。


    绥化学院图书馆